封一二三肆五六七八

时光代理人x凹凸世界


程小时:“小店新开,各位走过路过的点个爪爪,拜托啦!”

程小时:“陆光你倒是说句话啊!”

陆光:“呃,点爪,拜托了。”


——————————————————————


“叮咚。”

“欢迎光临,韶光照相馆!”

“客人你需要什么嘞?”一个黑色头发的女孩子迎出来问道。

进店入目的是前台的两位小哥,一个小哥一头白毛,一个黑毛。

真般配啊……

那个客人想到。

打闹声传到门口,客人看着他们。

“陆光!你太狗了!”

“是你太菜了,程小时。”

“放*!”

“闭嘴你们两个!”那个女孩子对着里面就是一句大吼,“尤其是你!程!小!时!”

程小时肉眼可见的焉了下去,他小声嘀咕着,“明明陆光也有说话嘛……”

“哈哈,您不用管他们。”女孩子对着门口的客人打着哈哈,“我叫乔苓,您是来拍照还是来打印照片的?”

那个客人看着乔苓看了好一会,心想,这女人是会变脸吗?

“我叫佩利,你就是他们说的那个神婆吧?”那个客人开口了,说起来那个客人长得也很奇怪,身为一个男子梳着一个高马尾,鬓前两缕头发上个绑着一个巨大的珠子,脖子上还戴着一串“佛珠”,“听说你们这里有些特别的服务是吧?”

那人是语气有些冲有些急躁。

乔苓在背后握拳,到底是那个傻逼传闻的神婆……!

“客人是怎么知道的?”乔苓咬牙切齿。

你才神婆!

“你不用管我是怎么知道的,我和你们不是一个时空的。”

听到这句话陆光终于抬起了头,看着那个客人。

“我要你们帮我找到一个人,并尽力救回他。”说着佩利的神情有些暗淡。

“……”乔苓面露难色,救人?不大可能。

她转身去问陆光,“可以吗?”

陆光沉默了一会,摇摇头。

“不大可能。”乔苓转会身来,“我们照相馆是帮助有需要的人完成他们不能完成或者没有机会完成的事情,不能改变过去。”

“可是他就是我无法完成的愿望!”佩利有些激动。

“......”乔苓不说话了。

“有照片吗?”程小时走上前来,问他,“我叫程小时 那个白毛叫陆光。”

“我是负责进入时空的人。”

佩利眼中闪了一下,“真的吗!”

佩利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照片,照片里是一个白毛男子,一头脏辫,戴着一个发带,眼睛下面画着一个圆。

照片里佩利搂着那个男子,笑的开心。

“这是他死前我按着他拍的。”

“他叫帕洛斯。”


评论(3)

热度(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