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一二三肆五六七八

4399(民国)

“愿你像千纸鹤一样单纯”


那天在下雨,很大很大很大。

林肆敲开了白叁家的门,一把抱住了他。

白叁用力推开他但没有推动:“你又来干嘛!”

林肆站在那里,看着他,没有说话。

白叁:“你哑巴了?!滚!”

林肆还是抱着他没有动,就这样静静地,抱着他。

白叁红了眼睛声音嘶哑的说道,“不是你说要走吗?!不是你先说要分手吗?!还来干什么啊!”

林肆动了一下,猛地将白叁拉进房间推到了沙发上,眼睛抵在他肩上。

白叁:“嘶......你他妈......”

白叁吃痛:“你他妈到底想干什么!说话!”

白叁隐约感觉到肩膀那块有些湿润。

突然有些慌张,白叁推了他推他,“喂!你,你怎么了?说话啊你!”

林肆肩膀颤抖,隐约有些哭声。

白叁声音突然慌张了起来,“喂,喂,你你别以为你哭了我就会同情你啊!”

林肆就这样激烈颤抖哭出了声来。

白叁慌了,“你你你咋了,不是,你别哭了,你哭什么啊,不是我才应该哭啊?!卧槽!”

林肆带着哭腔,声音沙哑,“我错了...我错了,你让我回来好不好...”

林肆:“真的,我那天不是故意的...我看你一直没有理我...我才,我才没有找你...”

林肆紧紧抱着白叁,“我不想走,你不要不要我好不好,好不好...”

白叁看着抱着自己的男人有些头疼

窗外的雨还在下,面前的人也还在哭

白叁扶额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当初是谁说要走的?现在......”

林肆打断他,小声说,“是我...”

“那你想怎么样?”

林肆有些委屈,“我想回来...”

白叁闭上眼睛,深深吸了一口气,“林肆,有意思吗?这样有意思吗?!”

白叁气红了眼,“说要走的是你,说分手的也是你,现在你又说你要回来,你他妈把我当什么了?!我他们是可回收垃圾吗?你想要就要,不想要就不要?!你到底把我当什么了?”

白叁一口气气的下不来,有些疲倦了,“林肆,放开我,我累了。”

林肆加重了抱他的力度,大喊,“我不要!”

白叁用力推开了他,“林肆,我累了,我不是你的所有物。”

说罢转身回房间,锁上门,“你走吧,我累了。”

林肆有些不知所措,“白叁我...”

白叁:滚啊!

林肆又哭了,“好。”

雨越下越大,没有停的意思,林肆站在雨中,望着那层楼,灯灭了。

4399只是游戏,他们没有长久,只能就此别过了。


林肆望着那扇灭了灯的窗:“我爱你。”

白叁静静地靠着房门,低下头去,哑声,“我爱你。”


林肆和白叁就和小说里的俗套剧情一样,一个官员,一个富家子弟。

也和小说剧情一样,俗套的在雨天相遇,然后相知,相爱。


那天雨确实很大,很大……

跟今天很像。

就和剧情里的一样,林肆骑着单车,撞到了白叁。


“哎哎哎!小心!”

“碰!”

单车撞到了人,林肆赶紧扔下单车下来,“欸,小同志你没事吧?看你这……”细皮嫩肉的,别给撞坏了。

林肆把没说完的话吞了下去,一把拉起了那位小同志。

“嘶,你轻点,喷。”白叁还没反应过来就一把被他给拉了起来,浑身上下跟散架了似的,难受。

白叁一把拍开他,“起开。”

林肆挑了挑眉,呦吼,脾气还挺大。

“艾,你去哪玩载你一程吧,作为补偿。”林肆看着走远的人推上车赶了上去。

“小同志你受伤了,我负责,你就上来吧,不会把你卖了的。”

“不用了谢谢,我怕你给我载去天上。”

“艾,艾……”

林肆看着加快步伐的白叁跨上单车追了上去。

“上来吧。”

“不用。”

“哎,你这小同志真犟。”

“用你管?”

“哎,别生气嘛。”

“哎……”


林肆一直跟着他到了他家,“欸?你是白府的人啊,你会是白老头他小子吧?”

“你个狗娃娃咋说话呢?”一根拐杖敲在了白叁头上,“叁儿咋淋成这样快去洗洗,哦呦,快去快去。”

“知道了爷爷,我这就去。”白叁瞟了一眼林肆,翻了一个白眼。

林斯看着他走进去,呦吼,这小子不会喜欢上大爷我了吧?走前还看我一眼,这么深情呢,就陪他走了一段就爱我爱惨了啊。

“瞅啥呢,你个狗娃娃跑来干啥呢?”

“我把你孙子撞了,让他上我车他不要我就跟来了,没想到他的你孙子啊。”

“啥?!你把我孙子给撞了?!我说他咋淋湿成那样,你给狗娃子!”

白老天挥着拐杖就冲了过去,“你个狗娃子!!!”

白老头看着林肆骑车跑走一时不知该气还是该笑,“这个狗娃子,气死我了…..”

“白老头我明天再来给你孙子赔礼!”

“还来你!滚吧,不欢迎你……!”


评论